浪漫詹!夫妻五周年他为妻子在家开了个演唱会

浪漫詹!夫妻五周年他为妻子在家开了个演唱会
2018年09月15日 06:36 新浪体育
NBA模范夫妻 NBA模范夫妻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为了庆祝结婚5周年纪念日,勒布朗-詹姆斯把一位歌手请到自己的家里并为爱妻萨凡娜奉上了一场个人演唱会。

  詹姆斯和萨凡娜正式结婚已经5周年。当地时间昨晚,詹姆斯把年轻歌手丹尼尔-凯撒请到自己的家里,而凯撒为詹姆斯的妻子萨凡娜弹唱了一首夜曲。

  丹尼尔-凯撒是一位加拿大音乐人,今年23岁,他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

  很显然,詹姆斯的举动让妻子感到十分惊讶和兴奋。詹姆斯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妻子的反应。

  “结婚纪念日快乐!永远爱你!”詹姆斯写道,他同时@丹尼尔-凯撒,“感谢你,兄弟。我欠你一份人情!”

  虽然詹姆斯和妻子结婚才5年,但是他们从高中开始就相恋,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堪称NBA的模范夫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