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五大NBA悍将领衔

加拿大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五大NBA悍将领衔
2018年09月14日 09:33 新浪体育
加拿大名单 加拿大名单

  北京时间9月14日,《The Athletic》总编辑布莱克-墨菲近日更新推特,发布了加拿大男篮参加FIBA世界杯预选赛的12人大名单,其中包括5名现役NBA球员。

  近日,FIBA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硝烟再起,加拿大男篮也发布了12人参赛名单,其中共有5名现役NBA球员。

  在这5人中较为引人关注的有骑士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热火的凯利-奥利尼克和步行者的科里-约瑟夫。另2人都来自魔术,分别是肯-伯奇和贾斯丁-杰克逊。有消息称,加拿大男篮将在今天迎战巴西队。

  现年27岁的汤普森上赛季为骑士出战53场,先发22场,场均出战20.2分钟,得到5.8分6.6个篮板,命中率56.2%;

  现年27岁的奥利尼克上赛季为热火出战76场,先发22场,场均出战23.4分钟,得到11.5分5.7个篮板,命中率49.7%;

  现年27岁的约瑟夫上赛季在步行者82场全勤,先发17场,场均出战27分钟,得到7.9分3.2个篮板3.2次助攻,命中率42.4%;

  现年25岁的伯奇上赛季在魔术迎来菜鸟赛季,出战42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13.8分钟,得到4.2分4.3个篮板,命中率54%;而现年21岁的杰克逊来自马里兰大学,今年在次轮总第43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交换到魔术。

  此前奥利尼克曾表示:“如今是向世界展示加拿大男篮实力的绝佳机会。”有这5名NBA球员压阵的加拿大男篮能取得何种表现,拭目以待。(魑魅)

NBA加拿大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