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身价稳稳上亿的人给你捏脚是个什么感受?

未来身价稳稳上亿的人给你捏脚是个什么感受?
2018年09月14日 10:25 新浪体育
这双投篮的手还会捏脚 这双投篮的手还会捏脚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NBA球队中,老兵欺负菜鸟是常有的事,但像里奇-卢比奥这样“明目张胆”的却寥寥。近日,卢比奥更新Instagram Story,晒出自己“欺负”多诺万-米切尔,令其为自己捏脚的视频。

  在2017年选秀中获得米切尔,是爵士近年来最值得骄傲的一刻。菜鸟赛季,米切尔不但随队闯入季后赛第二轮,还场均拿下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和本-西蒙斯为新人王争得不可开交。近期美媒预测5年后主宰NBA的5名最顶尖球员,其中就有米切尔。

  但就是这样一位未来的爵士“少主”,却仍逃不过被卢比奥这样的老鸟“欺负”的命运。近日,卢比奥更新ins,上传了米切尔为其捏脚的视频。视频中,米切尔一脸老大不爽地为躺在床上的卢比奥捏脚,但卢比奥却做出“V字型”手势,得意不已。视频上还配文写到:“菜鸟?(三个笑哭的表情)”

  对此,球迷纷纷调侃:“哪怕你日后飞黄腾达,如今也只能夹起尾巴做人,谁还没有个低三下四的时候呢?米切尔,忍忍吧。”(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