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认是最时髦的人!他这装扮你给打几分

詹姆斯自认是最时髦的人!他这装扮你给打几分
2018年09月14日 10: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很时髦吗? 詹姆斯很时髦吗?

  北京时间9月14日,论起时尚,勒布朗-詹姆斯也不输任何人。近日,詹姆斯在Instagram Story上发布自己出席纽约时装周时的照片,并自封为当天活动中“最时髦的人”。

  在球场上获得当今联盟第一人头衔后,来到浮华之都洛杉矶的詹姆斯也开始进军时尚界。本月初,他曾在纽约曼哈顿领取“时尚偶像奖(Fashion Icon Award)”,这也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开幕活动。

  或许是这次领奖让詹姆斯难以忘怀,他近日又更新ins,晒出了自己出席纽约时装周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詹姆斯一身休闲装扮,反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穿着白色的T恤,外套一件牛仔式样的条纹短袖衬衫,下身穿一条灰色有斑纹的裤子,脚蹬褐色休闲鞋,显得清爽、得体。

  随后詹姆斯还配文,美滋滋地自封为“纽约时装周活动中最时髦的人”。

  球迷调侃称:“论时尚,老詹是认真的。”(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