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儿子上演超炫过人 这操作欧文教的?-gif

詹皇大儿子上演超炫过人 这操作欧文教的?-gif
2018年09月13日 10: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大儿子 詹姆斯和大儿子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近日开学,来到洛杉矶当地的新学校之后,他迅速投入到篮球比赛中。今天网上热播的一段视频中,布朗尼在一次推进中,用精湛的运球技艺上演了脚踝终结好戏。

  布朗尼所在的球队处于防守状态,对方进攻不成后,布朗尼抢下篮板,随即准备快速推进发动反击。由守转攻中,他的面前出现一位防守人准备封堵布朗尼,后者急停背后运球,换到左手运球。这一动作直接将防守人险些晃翻在地,对方脚下没有站稳,被甩出了两米之外。

  尽管布朗尼将球分给队友之后,球队并没有完成将这次进攻转换成得分。但是布朗尼的这次精彩过人,引起了场下阵阵欢呼。有网友调侃道:这运球技术一定师从于凯里-欧文。还有球迷则直言:未来千万不要这样晃你的父亲!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