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亲自传授招牌绝技! WNBA第一人也变迷妹

科比亲自传授招牌绝技! WNBA第一人也变迷妹
2018年09月13日 10:20 新浪体育
科指导倾囊相授 科指导倾囊相授

  北京时间9月13日,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更新Instagram,上传了自己接受科比-布莱恩特指导的视频,并称能亲眼看到科比展示脚步动作令她惊叹不已。

  尽管已退役,但科比对篮球的爱并未磨灭,对后辈球员也是格外关注。他不但会通过《Detail》节目分析NBA球员的技术动作,还会亲自上阵,为WNBA女将们指点一二。

  近期WNBA球星帕克就更新ins,晒出了她接受科比指导的视频。视频中帕克在科比指导下,先后练习了接球后背身单打的脚步,以及后仰转身跳投的脚步动作。科比一直不停地做着示范,并亲自走上前轻拍帕克右腿,指导她站位。

  帕克也配文写到:“全身心投入,这很容易。科比让我学到了很多,能亲眼看到他展示脚步动作,这令我惊叹。感谢@Alex Bazzell(训练师)的安排!老球员也能学习新技术。”

  现年32岁的帕克身高1.93米,从2008年至今一直效力于WNBA的洛杉矶火花,曾在2016年夺得WNBA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此外,他5次入选WNBA全明星,2次当选WNBA的常规赛MVP。

  然而在科比面前,在WNBA呼风唤雨的帕克仍化身“小迷妹”,可见科比魅力之强。

  (魑魅)

科比帕克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