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小哥球场上作死,居然换来全场起立鼓掌

黑人小哥球场上作死,居然换来全场起立鼓掌
2018年09月12日 18:26 NBA综合
Ruumman Ruumman

  文/靓仔坤

  在野球场上,一般来说,如果这个场子已经被人占据打了全场。一个人势单力孤,绝不会去故意挑衅,拿着球进场投篮,破坏别人的球局。

  这样的行为,会被对方一群人追着揍。

  但是在美国,有一个苏丹小哥偏不信邪,他拿着自己的球,进入了纽约的西区第四街道球场。拿着球就直接进入了一群黑人小哥正在打全场的球场。

  当一个黑人小哥还在投篮的时候,他故意在对方正在进攻的时候,直接投篮。这一下惹火了黑人小哥,一群人直接捅掉苏丹小哥的球,想把他驱逐出场。

  苏丹小哥不罢休,嘴里念叨着“我想投篮”,然后一把抢过一个黑人小哥抱着的球,单挑起来。在一连串的运球之后,晃开黑人小哥三步上篮。这下彻底引爆了球场,围观者也是一阵兴奋。而一个黑人小哥直接抡起了右拳,朝着苏丹小哥的脸上招呼。

  苏丹小哥不仅篮球水平不低,连武功也是深藏不漏,一招沾衣十八跌轻松躲过,但是最后还是没能逃脱被驱逐的命运。

  大家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一个不知什么情况的苏丹小哥,野球场作死投篮,被人赶走。我们或许就会这样乐一下,然后忘记。

  其实不是,后来在道歉之后,黑人小哥他们把这个苏丹小哥请了回来。并且让他加入了比赛中。双方融洽的打球,苏丹小哥所在的一队还赢了比赛,10-7,其中苏丹小哥拿了5分。

  在最后,双方也是握手言和。

  这个苏丹小哥叫做Ruumman,他是一个网红,做这个视频的目的,其实就是在视频的一开头就说了,是为了做一个实验,假如在别人比赛中闯入投篮会怎样。并想经历一些真正的街球。

  显然一开始的做的时候,结果就很惨。被3个人合围,有一个人挥拳打他。还被人拿球砸了两次。

  之后Ruumman道歉了之后,双方和好,并且一起打了比赛。

  在视频的最后,Ruumman终于说出了这个视频的目的。

  This is for all the underdogs  out there ,This is for the culture。

  为了那些球场弱势的人,为了街球文化。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晚到一点,早到的就不让接波;你的身体瘦弱,身体壮的就怼到你不想。

  种种情况都会让你很难过,但是又无可奈何。因为你打不过壮的,不敢顶老的,争不过来得早的。好像怎么做你都占不到理。只能不甘心的拿着球回家。

  篮球场是公共的地方,每个人都有使用的权利,每个人都应该让它物尽其用。

  无论你个子是小,是高,是瘦弱,是强壮,是年轻,是年老,你都有打球的权利,不应该因为自己的瘦弱,年纪小,而失去了打球的勇气。在别人霸场的时候,要勇敢的挑战。

  Ruumman想替那些“弱势群体”说一句

  不!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苏丹球场投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