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冠军旧将或重返NBA 将连续试训两西部劲旅

湖人冠军旧将或重返NBA 将连续试训两西部劲旅
2018年09月12日 10:50 新浪体育
武贾西奇在湖人有美好回忆 武贾西奇在湖人有美好回忆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报道,新奥尔良鹈鹕近日试训了34岁的萨沙-武贾西奇,接下来武贾西奇还将为俄城雷霆试训。阔别NBA一年后,武贾西奇即将回归?

  据《NOLA》记者安德鲁-洛佩斯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武贾西奇近日参加了鹈鹕的试训,现年34岁的他上一次在NBA亮相,还是在2016-17赛季效力于尼克斯。上赛季,武贾西奇曾转战意大利联赛。

  武贾西奇随后也证实了这则消息。他发推写到:“我如今在新奥尔良。谁能告诉我,在这里的法国街区有哪些比较好的午餐店?”

  据《Real GM》报道,武贾西奇还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继续为雷霆试训。

  2004年选秀,武贾西奇在第27顺位被湖人选中。在效力湖人期间,他随队连续3年闯入总决赛并2次夺冠。2010年12月他被送至篮网,随后便开始在NBA和海外联赛间来回奔波,除快船和尼克斯外,还先后辗转于土耳其、西班牙和意大利联赛。

  国内球迷对武贾西奇之所以比较熟悉,除了因为他曾为湖人效力之外,还因为他与网球天后玛丽亚-莎拉波娃的那段恋情。

  武贾西奇能重返NBA吗?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