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穿骚鞋理发视频流出 笑这么开心因有WiFi?

詹皇穿骚鞋理发视频流出 笑这么开心因有WiFi?
2018年09月12日 10:24 新浪体育
走在时尚前沿的詹姆斯 走在时尚前沿的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媒《B/R Kicks》在推特上晒出了勒布朗-詹姆斯理发时的视频,而詹姆斯脚上那双橘色版定制球鞋更是夺人眼球。

  詹姆斯理发会是什么样子?近日,《B/R Kicks》就带大家一探究竟。在他们晒出的视频中,詹姆斯穿着黑色T恤,坐在椅子上玩儿着手机,理发师则拿着刷子轻轻刷他的前额。或许是觉得痒,詹姆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此时视频一晃,詹姆斯脚上所穿的那双球鞋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B/R Kicks》随后也配文写到:“@KingJames穿着由@TheShoeSurgeon所推出的橘色版定制LeBron Icon球鞋。”

  此前,詹姆斯新款16代战靴发布,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兰斯-史蒂芬森甚至当面向詹姆斯索要新球鞋。再往前追溯,詹姆斯所穿的特别版湖人短裤也曾引起轰动,不但湖人队友纷纷上身,连珍妮-巴斯都表示想要一件。

  如今,詹姆斯这双橘色定制版球鞋,不知又会令多少人心痒难耐呢?网友调侃:“老詹才是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那个男人!”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