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新赛季或打3号位 隆多正对他进行指导

湖人新星新赛季或打3号位 隆多正对他进行指导
2018年09月12日 16:18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湖人官网消息,球队二年级前锋凯尔-库兹马可能将在新赛季尝试出任三号位。

  库兹马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球队角色:“教练组今年允许我打三号位,就是向人们展示一些我可能永远没法展示的东西。来这儿之前,我可能永远不会真正有机会打侧翼。”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老将拉简-隆多已经开始对库兹马进行了指导。沃顿说:“隆多把库兹马推向了录像室,然后他们俩和一个录像剪辑师一起,看库兹马的防守片段。”

  上赛季库兹马共出战了77场常规赛,37场首发,场均16.1分6.3篮板1.8助攻。不管下赛季是作为首发还是替补,相信库兹马的能力都能帮他胜任新角色。

  原文作者:Bruno Manrique,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lakers-news-kyle-kuzma-encouraged-by-ability-to-play-small-forwar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库兹马湖人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