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起跳隔人空接! 这神作他还得谢谢队友

坐地起跳隔人空接! 这神作他还得谢谢队友
2018年09月11日 13:05 新浪体育
这球能打多少分 这球能打多少分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扣篮大赛是一直都是全明星舞台最具吸引力的看点。近些年球员们新颖的创意,打动了很多评委,从而取得了很高的分数。近日一组草根球员联合完成扣篮的视频,迅速在网络上走红,为新一届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选手提供了创意。

  篮球作为一项集体运动,在场上完成各项工作,都需要每个人各司其职。在扣篮大赛中,搭档的配合也是相当关键。当年纳什为队友斯塔德迈尔的头球助攻,赢得了满堂喝彩。如今新的团队扣篮,更独具创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扣篮者先是坐在地上,两手与两名合作者手牵手做着准备动作。在他们的前方一位身高与扣篮者相差不多的球员作为障碍物,以此来增加挑战者的扣篮难度。随后屏幕中一颗球突然闪现在篮筐之前,扣篮者通过搭档的助推,高高跃起腾空。他跨越前方障碍者的头部,接到球之后将球扣进篮筐。

  虽然这个扣篮需要团队多名球员的协同配合,但是要想一次完成有很大的难度。期待参加明年扣篮大赛的NBA球员,看到这段视频,是否会给他们一些灵感呢?

  (珅葳)

NBA扣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