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说这是他唯一目标

助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说这是他唯一目标
2018年09月09日 08:42 新浪体育
总冠军是詹姆斯的唯一目标 总冠军是詹姆斯的唯一目标

  北京时间9月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在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勒布朗-詹姆斯入队后,球队的目标计划就立刻发生了改变。近日詹姆斯接受采访时称,夺得冠军是目前紫金军团唯一的目标,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为一支更为出色的球队。

  詹姆斯在西游前已经率领球队连续八次杀入总决赛,不过现如今他带领的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在西部的竞争压力要大过东部。这一现实并没有改变詹姆斯的目标,他仍旧期望球队能够早日实现登顶。

  “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的。我们尽管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大家聚集到一起,必须每天使自己变得更好。我们每天必须保持为总冠军而训练的习惯,如果我们按照这样的要求去做,每天、每周、每个月循序渐进,那么我们会让自己得到一个更好的成功机遇。”詹姆斯说道。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且在近些年一直沦为乐透区的球队,究竟詹姆斯的到来会给这支球队带来怎样的转机呢?成功对于湖人会有怎样的意义呢?

  “怎样成功?这目前并不知晓。但是唯一明白确定的是,如果我们竭尽全力,相互信任,彼此包容,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我们一定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詹姆斯最后时讲道。

  詹姆斯能够让这支湖人队达到怎样的高度,目前不可预知。不过新赛季的战绩他们一定会比过去五年有质的飞跃。如果他们想要拿到总冠军,首先要想办法从西部杀出重围,跨越勇士、火箭等诸多劲旅。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