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下赛季超越詹姆斯?勇士FMVP给出自己的答案

KD下赛季超越詹姆斯?勇士FMVP给出自己的答案
2018年09月08日 07:16 新浪体育
杜兰特能在下赛季超越詹姆斯吗? 杜兰特能在下赛季超越詹姆斯吗?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激励凯文-杜兰特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并成为NBA最好的球员。

  今年夏天,詹姆斯加盟湖人队,这就意味着勇士队和詹姆斯的交手次数增加了。对此,伊戈达拉感到很兴奋。

  “这将会充满乐趣。我和他(詹姆斯)交手的次数会比我希望的要更多。但事实上,你更希望和最好的球员交手。”伊戈达拉说道。

  与此同时,伊戈达拉希望他能激励杜兰特在下赛季超越詹姆斯,并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就目前来说,他(詹姆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伊戈达拉说道,“但凯文-杜兰特也在那个位置。我将会继续激励凯文,并最终在下赛季超越詹姆斯。他在社区里做了许多好事,他现在不只是代表他个人和他的球队,还有整个NBA。”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