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不担心球队的磨合问题 因为我们有勒布朗

沃顿:不担心球队的磨合问题 因为我们有勒布朗
2018年09月06日 22:37 NBA综合

  直播吧9月6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湖人主帅沃顿谈到了球队的阵容。

  由于今年夏天引进了多名球员,包括隆多、麦基、史蒂芬森以及比斯利,外界都开始担心湖人的新老球员磨合。不过沃顿表示并不担心这个问题。

  “我认为他们会搭档的很好。”沃顿说道。

  谈到自己如此自信的原因时,沃顿表示:“因为我们有勒布朗。我从其他教练们那里了解到勒布朗的很多优点,其中之一就是他照顾球队里的每一个人,并且提升他们的表现。显然,磨合是需要时间的。每支新组建的球队都会经历一个过程。但是那是乐趣的一部分,我们会享受这个过程。而且我认为勒布朗会让这个过程轻松一些。”

  沃顿还谈到了队里的年轻球员们:“他们很兴奋勒布朗来到球队。我认为以他们的条件和努力程度,他们会打出非常棒的一年。”

  (铁林)

  本文来自zhibo8

勒布朗沃顿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