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两位昔日队友将入名人堂 诺天王幽默调侃

笑喷!两位昔日队友将入名人堂 诺天王幽默调侃
2018年09月07日 06:39 新浪体育
纳什、基德和德克 纳什、基德和德克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杰森-基德和史蒂夫-纳什都入选了今年的篮球名人堂。作为他俩的昔日队友,德克-诺维茨基在推特上调侃了这两位新名人堂成员。

  “正在去Springfield的路上。太为我的兄弟纳什和基德感到骄傲了。可以很荣幸地说,我曾经和这两位名人堂成员做过队友,尽管当时他俩都不在巅峰期。”德克在推特上写道。

  职业生涯初期阶段,德克和纳什在达拉斯一起打球,而当纳什在2004年加盟太阳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步入巅峰,并且连续2年成为常规赛MVP。

  虽然德克和基德一起在2011年夺冠,但是基德的生涯巅峰期显然不在达拉斯,而是篮网。

  杰森-基德和史蒂夫-纳什都入选了今年的篮球名人堂。作为他俩的昔日队友,德克-诺维茨基自然要亲临现场见证,但是他也不忘调侃两位新名人堂成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