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后卫回忆老男孩圆梦一刻!当时不知所措

名人堂后卫回忆老男孩圆梦一刻!当时不知所措
2018年09月05日 21:32 NBA综合

  直播吧9月5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前NBA球星基德回忆了2011年随独行侠夺冠后的感受。

  “球队打的很好,我也打的很好。我知道这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很难。夺冠后大家聚在一起,感觉一切都不真实,我们竟然成了笑到最后的球队。我们坐在更衣室的时候想着,赛季结束了,不用再准备比赛了,再没有球探报告和冰桶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夺冠了。坐在那里想着我们是走到最后的球队,这太疯狂了。队里当时没有人尝过冠军的滋味,德克也没有,所以他也不知道当时要做些什么来庆祝。我们看了电视,看了库班拿着奖杯、喷洒香槟的画面。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太老了吧。”基德说道。

  2011年独行侠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一路淘汰开拓者、湖人、雷霆以及热火,最终夺得了总冠军。

  (铁林)

  本文来自zhibo8

基德夺冠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