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NBA五大划时代独角兽 有杜无詹什么情况

美媒评NBA五大划时代独角兽 有杜无詹什么情况
2018年09月05日 10:03 新浪体育
内线身高外线技术的划时代球员 内线身高外线技术的划时代球员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媒体近日评选出了当今NBA五大“独角兽”,安东尼-戴维斯和字母哥领衔上榜。

  在NBA所谓的“独角兽”,简单来说,是指那些拥有内线球员身高和外线球员技术的球员。

  以下就是《Clutchpoints》评选出的当今NBA五大“独角兽”。

  5、凯文-杜兰特

  很长一段时间内,杜兰特都不肯承认自己的身高达到7尺。他是当今NBA最强的得分手,也是一个对位的梦魇。他的加盟让勇士队的进攻变得更加恐怖。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6.4分、6.8个篮板和5.4次助攻,外加1.8次盖帽,而且三分命中率达到41%。

  4、乔尔-恩比德

  如果不是因为健康隐患,恩比德的排名应该会更高。虽然在NBA真正打的时间并不多,但恩比德已经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

  他的身高、力量、灵活性和技术很好地融为一体,而且恩比德的内外结合能力让对手难以招架。

  3、波尔津吉斯

  事实上,波尔津吉斯的外号就是“独角兽”,而且是杜兰特给他起的外号。刚进NBA的时候,他的模板是德克-诺维茨基,但是波尔津吉斯的运动能力比年轻时的德克强出许多,而且他不仅能远投三分,防守更是出众。上赛季,波神场均盖帽2.4次。

  2、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在位置越来越模糊的篮球时代,字母哥简直就是为这个时代而生的。自从2013年进入NBA之后,他在场上为雄鹿队打过所有的位置。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和1.4次盖帽。一旦把中远投练得更加稳定,字母哥将会变得更加恐怖。

  1、安东尼-戴维斯

  就目前来说,安东尼-戴维斯应该是最有统治力的“独角兽”。

  上赛季,在考辛斯中途伤停的情况下,戴维斯带领鹈鹕队打进季后赛,而且还杀入了西部半决赛。

  季后赛中,他场均能得到30.1分、13.4个篮板、1.7次助攻、1.8次抢断和2.3次盖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