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詹皇逼入绝境的神队!已经与军师完成续约

曾把詹皇逼入绝境的神队!已经与军师完成续约
2018年09月05日 06:41 新浪体育
步行者与主帅完成续约 步行者与主帅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9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正式宣布他们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过去两个赛季,麦克米兰担任步行者主帅,常规赛战绩为90胜74负,而且都进了季后赛。上赛季,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步行者打出48胜34负,并取得东部第五,而且在季后赛首轮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打满7场,最终遗憾出局。

  赛季结束之后,麦克米兰在最佳教练的票选中排名第六。

  今天,步行者队正式宣布他们和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按照球队的规定,这份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公布。

  “我为内特和我们的教练组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凯文-普理查德在声明中说道,“内特配得上这份续约合同。我们拥有出色的球队文化,他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优秀的教练,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我很感谢凯文和西蒙先生(步行者老板)对我们表现出来的信心。”麦克米兰在声明中表示,“两年前当我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时,拉里(伯德)和西蒙先生的信任对我意味着许多。现在得到这份续约合同,这是对我们目标的肯定。”

  (罗森)

NBA詹皇军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