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主控自曝曾被这人防哭 甚至想放弃篮球

名人堂主控自曝曾被这人防哭 甚至想放弃篮球
2018年09月04日 06:56 新浪体育
基德、沃顿和詹姆斯 基德、沃顿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杰森-基德入选了今年的篮球名人堂,而他的引荐人是加里-佩顿。据基德回忆,他在小时候打球时常常被佩顿的防守弄哭。

  “噢,我经常流眼泪。”谈到小时候和佩顿一起打球时,基德回忆道,“我的父母经常问我:‘你怎么了?’我会告诉他们,我觉得自己应该选择另一个运动项目,因为(在佩顿面前)我并不擅长篮球。他不让我得分,而且他会明确告诉我不能在他面前得分。他还会说我软弱,不够出色。对于一个高中生球员来说,这很难接受。所以,你要么选择放弃,要么像男人一样迎接挑战并找到在他面前得分的办法。”

  虽然当时佩顿经常把基德防得哭泣,但是佩顿对基德的期望值很高,他甚至认为基德是勒布朗-詹姆斯之前的勒布朗。

  “人们并不知道,从一名球员受到的关注度来说,杰森-基德是第一个勒布朗。”佩顿说道,“他非常出色,真的非常出色。在湾区,大家都在谈论杰森-基德。”

  (罗森)

佩顿基德勒布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