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钦点此人来湖人!他用了intrested这个词

詹姆斯钦点此人来湖人!他用了intrested这个词
2018年08月31日 10:45 新浪体育
芬森跟詹姆斯搭档会是什么样的局面? 芬森跟詹姆斯搭档会是什么样的局面?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报道,兰斯-史蒂芬森表示,魔术师约翰逊曾告诉他,勒布朗-詹姆斯有兴趣和他一起打球。他称詹姆斯是当今最佳球员,他二人携手会很有趣。

  据《247sports》报道,湖人今夏引进史蒂芬森,除了他适合湖人的建队计划外,詹姆斯的点将也是原因之一。

  当地时间周三,史蒂芬森重返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了一个回馈步行者球迷的活动。期间他透露,魔术师曾对他说过,詹姆斯“很有兴趣”和他成为队友。

  “魔术师当时告诉我,他说勒布朗对我有兴趣(intrested),他们对我也是兴趣浓厚,”史蒂芬森说,“我于是就决定去那儿了,希望我们能一起赢下许多比赛,并合作愉快。”

  尽管和詹姆斯以往有过不快,但史蒂芬森仍很开心能成为这名超巨的队友。

  “没错,他或许会唆使我去攻击别人,”史蒂芬森调侃称,“这会很有意思,这会是一个超级有趣的赛季,和他一起打球,一起赢球……我乐于看到他能带来什么,他是当今最佳球员之一,我对于和他一起开启新赛季已有些迫不及待了……和这样的天才合作,我们只需加快节奏,不要去想太多,打出一波流,同时享受比赛。一支跑起来打球的球队,这正是我所乐意效力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