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新婚库里和妻子送特别大礼 妹夫是他队友

妹妹新婚库里和妻子送特别大礼 妹夫是他队友
2018年08月30日 07:25 新浪体育
库里送妹妹大礼 库里送妹妹大礼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亲妹妹西德尔-库里即将结婚,作为哥哥的库里给妹妹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婚大礼。

  库里给妹妹的结婚礼物是把西德尔的母校Elon的一个更衣室命名为西德尔。

  “我只想对你说新婚快乐。这是一个大场合,我知道这疯狂。”库里和妻子阿耶莎一起给西德尔录了一段视频,“我们还想祝贺你在Elon拥有一段出色的排球生涯,你为这所学校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以这个方式来回馈你,就是把Elon的新更衣室命名为西德尔-库里。享受它吧!”

  西德尔-库里在Elon排球队的三个赛季里,其中两个赛季是助攻王。2017年,她从这所学校毕业。

  本周末,西德尔将和勇士队的双向合同球员达米安-李在她的家乡夏洛特正式结婚。

  (罗森)

库里妹妹新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