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的16年NBA生涯 全汇集在这张动图里了

吉诺比利的16年NBA生涯 全汇集在这张动图里了
2018年08月28日 09:30 新浪体育
再见,马努! 再见,马努!

  北京时间8月2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马努-吉诺比利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在他职业生涯16年中,一张GIF动图纪录了他所有的定妆照画面,也让球迷们对他产生了无尽的回忆。

  从最初吉诺比利的头发浓密,到随后的长发飘飘,马努从一个少年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篮球。随后到中年之际,吉诺比利的发髻逐渐变得稀疏,最初两鬓脱落,到后来“地中海”造型。而脸庞的胡须渐渐增多,吉诺比利带来的沧桑感,让人们意识到了岁月不饶人的道理。

  最终他的头发全部剃光,整个16年的职业生涯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当回想起几个月前他单手挥别,径直走向球员通道时,一切都在此成为终结。

  16载风雨妖刀出鞘,发髻线的变动印证了时间的流逝。如今吉诺比利和人们说了再见,发型的变化很难再在NBA场上一做比较。

  (珅葳)

吉诺比利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