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身边打球方吗?湖人炸子鸡话说的太傲娇

詹姆斯身边打球方吗?湖人炸子鸡话说的太傲娇
2018年08月28日 10:35 新浪体育
库兹马这话说的略傲娇啊! 库兹马这话说的略傲娇啊!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SB Nation》报道,当被问到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是否压力时,凯尔-库兹马表示他不知道,但身为洛杉矶湖人球员,他早已生活在聚光灯下,不认为此番会有什么不同。

  和詹姆斯成为队友既可以拥有许多优势,同时也会带来额外的压力,毕竟外界期待过高。对湖人的年轻核心们而言,这也将是他们新赛季要上的第一课。

  近日,库兹马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Mike Vorkunov的采访。在被问到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是否会带来额外的压力时,库兹马表示:“我并不是很确定,毕竟我此前从未和他搭档过。因此,我无法现在就给你一个答案。”

  不过,现年23岁的库兹马也认为,从关注度上来说,这和他上赛季所经历的不会有太大区别。

  “过去的一个赛季我毕竟是在洛杉矶效力,”库兹马说,“身为湖人球员,你时刻会生活在聚光灯下。因此我不认为这会有任何区别。”

  网友调侃:“库兹马好样的,这就是在湖人打球的好处……要习惯在巨星身边打球,首先得将自己也视做巨星。”(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