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给他95是胡扯 他才是地球最强!著名詹黑说道

2K给他95是胡扯 他才是地球最强!著名詹黑说道
2018年08月27日 10: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才是星球最强吗 杜兰特才是星球最强吗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日前,知名“詹黑”斯基普-贝勒斯又在节目中放出豪言,称凯文-杜兰特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了,他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

  这件事的起因是贝勒斯在参加《福克斯体育》的一档电视节目时,谈到了安德烈-德拉蒙德一句话,德拉蒙德说,“杜兰特是目前最好的野球手,非常难以防守”。

  而贝勒斯在分析德拉蒙德的言论时,更进一步,他认为杜兰特不仅是最好的野球手(不考虑球队体系),而且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贝勒斯称杜兰特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当时就引起了主持人和嘉宾的惊叹,他们认为这个判断有点过分了,跳过了勒布朗-詹姆斯。

  而贝勒斯认为自己是有理由的,他分析称,29岁的杜兰特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了,杜兰特的实力已经进一步得到了证明。他看了网络上关于杜兰特的野球场表现,而且认为这非常“碉堡”。贝勒斯认为杜兰特的存在就是一种不公平,他身高达到7英尺,臂展则达到7英尺4英寸,几乎没有人能对他的防守进行干扰。

  贝勒斯补充道:“杜兰特自己也能运球冲击篮筐,当他这么做的时候,也没人能干扰他,因为他的出手点太高了。况且你还要考虑他是不是急停虚晃,所以他启动的时候你也未必干扑防。就像伊戈达拉说的,杜兰特能在15次出手里轻松拿下30分。”

  贝勒斯还表示,在游戏里,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是97,而杜兰特的能力值是95,这是因为“游戏公司搞错了”。

  (咕哒)

杜兰特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