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版兄弟篮球! 真核说安东尼来了就能夺冠

火箭版兄弟篮球! 真核说安东尼来了就能夺冠
2018年08月26日 11:12 新浪体育
这三巨头能夺冠吗 这三巨头能夺冠吗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福克斯26》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谈到卡梅罗-安东尼加盟时,克里斯-保罗表示,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和最亲密的朋友一起打球,夺冠是他们的共同目标。[巅峰甜瓜有多强!NBALIVE给你最强安东尼]

  在谈到安东尼加盟火箭时,保罗表示:“卡梅罗,我真心为他的到来而兴奋。他是我的兄弟。我不仅为我们这支球队而开心,也为他而开心。这可能是我首次和最亲密的朋友并肩作战,我不知该期待些什么,但我做好了准备。在你对一个人有足够的了解后,你们之间就可以互相推动、互相激励。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夺冠。”

  不过外界对安东尼签约火箭并不都是看好的,甚至有声音称火箭实力还有所下滑。对此,保罗也有话要说。

  “毫无疑问,大家一会儿猜是这样,一会儿又猜是那样,”保罗说,“但我认为,对我们而言,一想到我们将要一起去奋斗就感到激动,等着看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吧。卡梅罗是史上最佳之一。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正如我所说的,大家都有各自的观点,但该如何配合好却取决于我们,取决于我、卡梅罗,以及其他那些新援们。我对此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迫不及待”的不光是保罗,还有休斯顿以及大洋两岸的火箭球迷们。

  (魑魅)

火箭安东尼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