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会复出打BIG3 詹科联手还是只能在梦里

科比不会复出打BIG3 詹科联手还是只能在梦里
2018年08月26日 09:33 新浪体育
科比很享受退役生活 科比很享受退役生活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TMZ报道,此前科比-布莱恩特宣布不会再出战任何职业篮球比赛。当被问到科比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时,“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认为科比做得没错,科比生涯成就非凡,无需再出战BIG3联赛。

  近期科比公开表示,他不会再出战任何职业篮球比赛,但如果他有一天反悔了,前NBA球员、“大宝贝”戴维斯希望他仍考虑一下由知名说唱歌手Ice Cube组建的BIG3联赛。

  此前BIG3联赛主办方曾表示,“有可靠消息原”透露科比会考虑参加BIG3联赛,才引得科比出来进行了一番辟谣。

  近日戴维斯在洛杉矶接受采访,在被问到科比是否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时,戴维斯表示:“当然不是。”在戴维斯看来,科比的生涯已取得了如此非凡的成就,他已无需再出战BIG3联赛了。

  戴维斯所言不虚,看来要想再看到科比打球的机会是很渺茫了。

  (魑魅)

科比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