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打服绿军少主的天才 出战0场已变玻璃人

高中就打服绿军少主的天才 出战0场已变玻璃人
2018年08月26日 08:09 新浪体育
塔图姆高中时只服吉尔斯 塔图姆高中时只服吉尔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原本一直觉得自己的大学队友哈里-吉尔斯是2017年新秀里最好的一个。

  塔图姆和吉尔斯是杜克大学的队友。2017年,他们一起参加NBA选秀大会,塔图姆在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而吉尔斯在首轮第2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但很快被交易到国王。

  然而由于伤病,吉尔斯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而塔图姆则成为最佳新秀的热门。

  近日,塔图姆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表示,他原本一直觉得哈里-吉尔斯是2017年新秀里最好的一个。

  “你可以问我们这届新秀里的任何一个人。哈里是唯一一个我在高中时会说:‘是的,他可能比我更强。’我以前经常叫他克里斯-韦伯,因为我觉得他的球风很像韦伯。”塔图姆说道。

  (罗森)

凯尔特人国王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