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化石可能再战两年!1句话让躺冠群体脸红

NBA活化石可能再战两年!1句话让躺冠群体脸红
2018年08月26日 06:25 新浪体育
卡特的胡须、头发和眉毛都发白了 卡特的胡须、头发和眉毛都发白了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41岁老将文斯-卡特已经正式签约老鹰队,而且他并不排除下赛季结束之后继续征战NBA的可能性。[巅峰卡特限时抢!NBALIVE限时抢]

  今年4月,卡特曾表示他90%确定下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昨天,老鹰队官宣卡特加盟。当被问到这是否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时,卡特没有把门完全关上。

  “每个赛季结束之后,我都会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卡特说道,“问题是,每个赛季结束之后,我的感觉都非常棒。”

  卡特即将迎来个人的第21个NBA赛季,他将追平罗伯特-帕里什、凯文-加内特和凯文-威利斯所保持的纪录。

  虽然老鹰是一支重建的年轻球队,但是卡特并不介意,而且他重申自己不会为了追逐总冠军而牺牲出场时间和展现领导力的机会。

  “坐在板凳末端?我不会那么做。”卡特表示,“这不是我。我在联盟里待的时间已经足够长,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打球,并且帮助一支年轻的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