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龙王回忆梦8往事:科比詹姆斯提高全队强度

昔日龙王回忆梦8往事:科比詹姆斯提高全队强度
2018年08月25日 0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克里斯-波什接受采访谈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詹姆斯与科比在美国男篮“梦八”中的往事。

  彼时科比拿下MVP奖杯,而勒布朗拿下得分王,二人一时瑜亮风头无两。

  波什说:“科比显然是最顶尖的球员,勒布朗想达到那个位置,我们都想达到那个位置。”

  他透露道,在之后的训练中,是科比与詹姆斯的严肃认真的态度使得球队训练提升了强度。

  “那始于他们俩。科比的竞争天性使得他无比认真,于是勒布朗也认真起来,之后我们的感觉就是‘哦,好吧,看来我们也得认真起来了’。”波什说。

  彼时的国家队主教练老K教练也接受采访谈到了科比与詹姆斯在那次奥运之旅中的紧密关系:“他们建立了紧密的关系……这是伟大球员的标志,你可以与和你同样出色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他们二人配合默契浑然一体,带领我们拿下了两个奥运金牌。”

 

美国梦波什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