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不易!巴克利:金钱会毁掉所有人际关系

NBA球员不易!巴克利:金钱会毁掉所有人际关系
2018年08月22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对大多数年轻球员来说,登陆NBA就等同于得到财富。有不少球员参加选秀后能摇身成为百万富翁,但根据ESPN的记者Jackie MacMullan报道,大笔金钱却有可能会对球员的人际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NBA资深经纪人阿尔奇-古德温说道:“人们并不理解非裔美国人社区经历过的事儿。他们很难把自己与身边那些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分开。金钱会让他们变得孤僻与焦虑,而对那些他们关心但却对他们的生活毫无积极影响的人置之不理,也会让他们觉得内疚。”

  “他们的压力在于,‘我必须取得成功,因为有那么多人都在指望着我。’所有人都把手伸向他们,每个人都想要钱。”阿尔奇-古德温继续说道。

  对此,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斯也感同身受,他直言:“金钱会毁掉你所有的人际关系,不管你为家庭做了多少事情都远远不够,你所有的朋友都会觉得你很有钱,都会觉得你应该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你只有回到球场才能得到平静。”

  出身贫民窟的NBA球员身边不乏索要无度的朋友,应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并确保自己的生活不受影响并非易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