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潜力股或强势爆发!勇士拦路虎可不止火箭

五大潜力股或强势爆发!勇士拦路虎可不止火箭
2018年08月21日 06:30 新浪体育
雷霆新赛季值得期待 雷霆新赛季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新赛季又将展现出全新的体貌,勇士队会为了捍卫总冠军继续全力前进,火箭队在取得成功后在新的一年他们将竭尽全力争取突破。东部凯尔特人和76人、猛龙三支强队都会为了总决赛争夺一席之地,不过有五支球队不容被忽视,因为他们的存在时刻都极具威胁,很可能给联盟劲旅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丹佛掘金

掘金掘金

  上赛季他们与森林狼相差一个胜场最终没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但是掘金的阵容不但有年轻新星约基奇助阵,包括他们已经证明,充满活力的首发和联盟劲旅交战丝毫不落下风。

  保罗-米尔萨普的伤病让他缺席了球队多场比赛,数据显示当他和约基奇一同在场时,球队能够在百回合中多得到9.4分。另外贾马尔-穆雷被很多人看好,他的定点跳投和创造空位投篮的能力,被认定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新赛季他的状态、投篮质量和跳投的自信心都决定着穆雷未来的收获。

  当然如果小托马斯证明自己能够给球队在进攻上带来很大帮助,甚至迈克尔-波特从伤病中逐渐康复,泰勒-莱尔斯能够继续有着亮眼发挥,这些都会成为对掘金利好的消息。他们在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打出了联盟最出色的进攻,但尽管如此全队仍需要继续努力,因为掘金队有实力去竞争季后赛主场优势,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步行者

  提到步行者很多人都会赞叹奥拉迪波上赛季的惊艳表现,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通过观察步行者的比赛,其实他们各个位置上都存在着天赋。

  新秀阿隆-霍勒迪的加盟,在球队控卫上做了极大补强。因为科里森能够打出高效进攻,而约瑟夫是一位守强攻弱的控卫,两人各有短板。埃文斯的强势入驻,让步行者多了一位能够制造进攻机会的球员。替补席上麦克德莫特和奥奎因两位前尼克斯球员的到来,会给球队不同程度地提供帮助。

  除了上述的新援,他们内部还有萨博尼斯、利夫和Ike Anigbogu这样的年轻前场。步行者的三巨头已经准备好在攻防两端施展拳脚,他们同时需要又一位新人来挺身而出。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鹈鹕

  虽然考辛斯离队,但没有他鹈鹕一样会很好。在考神受伤期间,安东尼-戴维斯作为一名高大球星,带领着身边的队友打出了成绩。朱-霍勒迪已经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他需要证明自己是被忽视的球员。只要他和戴维斯联手,鹈鹕仍旧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另外当米罗蒂奇和他们二位一同上场时,鹈鹕百回合净胜对手9.8分。休赛期他们签下了佩顿,顶替了隆佐出走的空缺。兰德尔的加盟会让球队第二阵容增加对篮筐的进攻威胁。新奥尔良人并没有一个争冠的领军者,但是如果他们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那便是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雷霆

  威少、乔治和亚当斯上赛季同时在场时间为1894分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6.6分。然而当他们三人不和安东尼一起上场,百回合净胜对手15.3分,因此甜瓜的离开对雷霆来讲是一件好事。上个赛季罗伯森的受伤对雷霆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让球队的防守遇到了很大威胁。

  另外施罗德和诺埃尔两人的加入,给雷霆带来了一定程度的补强。诺埃尔能够在防守端给予球队帮助,而施罗德上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04.7,全联盟第17位,会在第二阵容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雷霆队的天赋足以让很多队羡慕,很多得分手的驻扎,加上无限换防的阵容配置。即使他们没有做好和勇士竞争的准备,但乔治与雷霆的续约足以证明,他有信心在季后赛首轮夺得主场优势。

  犹他爵士

爵士爵士

  爵士队上赛季每百回合只能让对手得到97.5分,防守效率是全联盟最出色的。要知道防守效率第二的76人,百回合对手得分为101.1,而第十位的开拓者则是104.4,足以看出爵士的防守比联盟其他球队高出一个层次。他们休赛期放走了杰雷布科,赛季中期乔-约翰逊去到了休斯顿,但是这并不影响球队的主体阵容。

  去年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打出了身价,上赛季他季后赛场均贡献24.4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抢断,是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帮助爵士首轮击败劲敌雷霆,杀入到西部半决赛。另外爵士队最为依仗的内线支柱鲁迪-戈伯特,赛季场均能得到14.4分11.3个篮板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3.1%。而且在戈伯特在场的正负值为+10.8(联盟第一),特别是在他1月20日伤愈归队之后,正负值达到了13.8。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步行者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