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勇士最稳之人要再进化 父亲建议他学哈登

恐怖!勇士最稳之人要再进化 父亲建议他学哈登
2018年08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汤普森和哈登 汤普森和哈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克雷-汤普森已经是NBA进攻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父亲老汤普森仍希望克雷在进攻端继续提升,并建议他像詹姆斯-哈登那样多造罚球。

  “我一直告诉他(克雷),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一场比赛罚8个球。8个或者10个,就像詹姆斯-哈登那样。”老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汤神是顶级的三分射手,但是他并不需要太多的持球时间,这无疑影响到他的罚球次数。

  哈登的进攻之所以那么具有威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非常擅长造罚球,而每当勇士对阵火箭,防守哈登的任务往往落在汤神的肩上。

  当然,勇士队拥有足够多的进攻武器。对汤神来说,加强造罚球能力可能不是他的首要任务,但如果能提升这点,勇士队的进攻将会变得更强。

  “我认为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渴望的克雷。”老汤普森说道,“他会努力变得更加全面,更加有侵略性地攻击篮框,获得更多的罚球,并且在进攻端变得更加高效。”

  (罗森)

哈登汤普森罚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