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帅:很开心詹姆斯去西部 新季要搞大事

步行者主帅:很开心詹姆斯去西部 新季要搞大事
2018年08月19日 22:35 NBA综合

  直播吧8月19日讯 近日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年步行者的选秀和自由市场的签人,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对于今年的选秀和自由市场上招募到的球员感到很满意。我们增加了需要的球员,我们感觉我们的替补实力也变强了。”

  “我们所签下都是我们觉得他可以提升那个位置上的实力以及我们想要的球员。”麦克米兰继续说道:“阿隆(霍乐迪,今年步行者在第23顺位选中的新秀)能够成为这个联盟里可靠的后卫。”

  谈到詹姆斯的离开对于东部的影响,麦克米兰说道:“随着詹姆斯的离开,东部的竞争是开放的吗?是的。我们真的很开心他去西部。但是仍然还有一个挑战在等着我们,我们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而不是空想任何事情。”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做到像上个赛季那样的事情,而且要做得更好,这是一个挑战。”麦克米兰继续说道:“我们将会保持饥饿感。上个赛季我们做到一些很棒的事情,但我们对此并不满足。”

  “所以我们在这个休赛期的做法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甚至比去年做得还要好。我们在我们的球员名单上增加了一些新成员,我觉得我们在上个赛季创造了一种球队文化和一致性。”麦克米兰说道:“我们感觉我们在自由市场上招募到的球员将会在赛季开始时融入到球队当中来,我们真的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莫莫)

  本文来自zhibo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