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9号秀很兴奋加盟马刺:邓肯会在训练时帮我

16年9号秀很兴奋加盟马刺:邓肯会在训练时帮我
2018年08月19日 22:25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20日,Amicohoop消息,经过短暂的不适后,马刺中锋雅各布-珀尔特尔已经欣然接受被交易到马刺队的事实。

  马刺队已经连续21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他们的球队底蕴也让珀尔特尔非常喜欢:“我最兴奋的是,这是一支擅长培养球员的球队。不管是留下还是离开的球员,最后都成长为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我很兴奋能加入,我很期待在这里比赛。”

  有瓦兰西尤纳斯在,珀尔特尔去年在猛龙场均只能打18.6分钟。对于自己蓝领中锋的定位,珀尔特尔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好:“干脏话让我们非常骄傲,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我做很多细小的事,像挡拆掩护,呆在正确的位置,给队友做好掩护。那是我现在的工作,我很享受。在每天的训练中我会努力提高,努力在攻防两端进步,让自己承担更多责任。”

  对于球队内线环境,珀尔特尔不吝溢美之词:“保罗经验丰富,我能跟他学很多。蒂姆(邓肯)仍然会在训练中帮忙,即使不是史上最伟大,他也是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这里有太多大个子能让我学习的。”

  很多人把跟珀尔特尔一同加盟马刺的德罗赞当成纯得分手,不过跟他搭档两年后,珀尔特尔并不这么看:“过去几年尤其是去年,他学到很多。他很擅长观察场上局势,他知道何时接管比赛。谁都知道他能接管比赛然后拿3、40分,但当对手针对性防守他时,他会找到队友。”

  能在陌生的球队还有熟人相伴,珀尔特尔相当欣慰:“有熟人肯定会有帮助,我们互相了解。我认为我们搭档效果很好,但同时我跟这帮新队友训练了两周,之前从未跟他们配合过,现在感觉搭档很容易。至少在我看来化学反应是天的,无论场上、场下我都能跟所有人相处得很好。”

  作为2016年的9号秀,珀尔特尔要到10月16日才年满23岁,他能够为略显老迈的马刺内线带来活力。新赛季,珀尔特尔将与阿尔德里奇、加索尔等老将竞争出场时间。

  原文AmicoHoop 作者Colton Jones 地址http://amicohoops.net/big-man-poeltl-excited-to-join-the-spu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