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替身:我有很好的篮板嗅觉 这是我立足之本

波神替身:我有很好的篮板嗅觉 这是我立足之本
2018年08月19日 21:47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19日,《纽约邮报》消息,跟尼克斯队签约一年后,诺阿-冯莱坎坷的NBA生涯得以延续。接受采访时,冯莱表示篮板球将是自己在联盟立足的最大资本。

  冯莱说:“要在联盟立足,你得有一技之长。篮板球一直是我最大的优势,我从小就会抢篮板。我有很好的篮板球嗅觉,这是我进NBA的资本。”

  波尔津吉斯因伤无限期休战,奥奎恩转投步行者,冯莱认为自己在尼克斯能有一番作为:“我绝对认为自己能带来很多,他们失去了凯尔-奥奎恩,波尔津吉斯现在受伤了。伊内斯-坎特篮板抢得很好,但我认为我能带来能量,在篮板球上帮上忙。”

  尼克斯阵容中云集了一帮前乐透秀,特雷-博克、穆迪埃、赫佐尼亚都是。冯莱说:“我跟斯科蒂-佩里、菲兹戴尔聊过,我们有很多前乐透秀。这个赛季很多人都很渴望证明自己,当你的球队里有一帮饥渴的人适,这会是个出色的赛季,会有好事发生。”

  作为常年不被看好的球队,冯莱口中并不服输:“人们会看轻我们,克里斯塔普斯(波神)倒下了,很多人预测我们只能拿28-30胜,但我们不会去在意这些评价。”

  原文《纽约邮报》 作者Marc Berman 地址https://nypost.com/2018/08/18/knicks-new-rebounding-machine-looks-to-reboot-career/?utm_source=twitter_sitebuttons&utm_medium=site%20buttons&utm_campaign=site%20buttons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