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致谢玻璃巨星 他从最难成才之地打进NBA

小库里致谢玻璃巨星 他从最难成才之地打进NBA
2018年08月19日 10:24 新浪体育
特雷-杨感谢格里芬 特雷-杨感谢格里芬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新秀特雷-杨表示,孩提时他曾参加过布雷克-格里芬在俄城开办的训练营。他仍记得格里芬告诫他们如何“走出俄城”,而那些话深深激励了他。[格里芬重返洛杉矶!NBALIVE等你来战]

  在近日接受《The Journal Record》的Michael Kinney采访时,今年5号秀杨分享了一段儿时曾受到现效力活塞的全明星球员格里芬激励的经历。

  “我仍记得当时参加布雷克在俄城举办的训练营时,我还是个孩子,”杨说,“我记得有一张布雷克抱着我的头的老照片曾在网络上流传。当时我还很小。我记得他在训练营期间曾说过,有很多人终其一生没有获得走出俄城,并在最高水平联赛中效力的机会。而他随后也告诉我们,该如何去努力才能走出俄城。”

  据《Real GM》统计,现役球员中的“俄城出品”(并非指出生于俄城,而是指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除了杨和格里芬之外,只有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实际上,放眼NBA历史,“俄城出品”总共也才20多人(24人),而上一位球迷熟悉的还是前老鹰全明星控卫穆奇-布雷洛克。

  从这个角度来看,格里芬所言不虚,这也使得他所取得的成就更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深深地激励了年轻的杨。

  “这深深激励了我,”杨说,“我也想去做一些非同凡响的事,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新赛季当老鹰遭遇活塞时,杨终于有机会当面向格里芬表达感激之情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