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妖之人要打到41岁 回应上季低迷如此扔锅

NBA最妖之人要打到41岁 回应上季低迷如此扔锅
2018年08月19日 10:01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还处在自由球员的行列 克劳福德还处在自由球员的行列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自己对于下家的选择,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和球队是否契合是放在第一位的,甚至比夺冠机会更重要,而他去年选择明尼苏达森林狼就是欠缺考虑。[真实操控克劳福德!最强第六人等你体验]

  号称“NBA流浪者”的克劳福德仍是如今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现年38岁的他仍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他也仍将未来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

  近日克劳福德明确表示,他还想在NBA再征战2到3个赛季,而他选择下家时首要考虑的就是契合度。在接受《西雅图时报》的Percy Allen采访时,这位效力NBA达18载的老将说了如下一番话:

  “在我考虑下家时,是否契合是我首要考量的。去年我就犯了错误,在契合度这方面欠缺考虑。如果你回顾我的职业生涯,会发现只要身处合适的球队,我往往就会有不错的表现。”

  克劳福德所说的“犯了错误”,指的就是去年和森林狼签下一年合同。结果,他出战80场,场均出战20.7分钟得到10.3分,生涯第3差,仅强于生涯前2季。此外他的运动战命中率为41.5%,三分命中率则下滑到33.1%,是继2014-15赛季(32.7%)后最差的,效率值(13)也是生涯第3差。

  尽管已进入生涯暮年,但克劳福德仍积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也是为何此番他将契合度摆在如此重要的位置,甚至比总冠军还重要。

  此前,克劳福德就曾表示过:“我知道大家为我操心,希望我能赢得(一座总冠军),但我并不确定我的生涯是否应该由总冠军来界定。”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