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过威少的数据神兽卖戒指 这数还不够交首付

猛过威少的数据神兽卖戒指 这数还不够交首付
2018年08月19日 06:14 新浪体育
大O是威少在数据方面的前辈了 大O是威少在数据方面的前辈了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71年获得的NBA总冠军戒指已经被拍卖成功,卖出的价格为9.1万美元。

  奥斯卡-罗伯特森是NBA著名的三双王,整个职业生涯,他只获得过1个NBA总冠军,那就是1971年在雄鹿队获得,当时他和贾巴尔联手打球。

  最近,罗伯特森把生涯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拿出来拍卖。根据最新消息,这枚总冠军戒指被拍出了9.1万美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62.79万。

  事实上,奥斯卡-罗伯特森最近拿出了51件纪念品进行拍卖,除了这枚总冠军戒指之外,还有他穿过的球衣、印第安纳州高中的冠军戒指。

  据悉,大O的名人堂戒指被拍出了6万美元,他曾穿过的一件雄鹿队球衣被拍出了5万多美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