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安东尼在火箭真打成这样 莫雷估计会上吊

如果安东尼在火箭真打成这样 莫雷估计会上吊
2018年08月18日 09:43 新浪体育
瓜哥应该不至于这么惨吧…… 瓜哥应该不至于这么惨吧……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卡梅罗-安东尼今年夏天成功加盟休斯顿火箭。而外界对他能否融入体系,感到有些质疑。近日一段关于安东尼在火箭新赛季表现的恶搞视频传出,火蜜们看到之后恐怕要哭得泣不成声。

  在这段模拟的对战画面中,安东尼一上来先是和独行侠队新秀卢卡-东契奇发生了冲突。随后他面对追梦格林防守,干拔跳投打铁声贯彻球场。一系列火箭进攻,当球运转到安东尼的手上,他都会选择个人单打。但效果却让人很是失望。

  甚至在一次快攻中,安东尼的上篮遭到了前队友保罗-乔治的顶板大帽。更为夸张的是,当四名勇士防守球员围堵安东尼时,他仍然选择在距离三分线外两步远的位置,勉强投篮,完全忽视场上其他队友的空位。

  场边的德安东尼主教练对安东尼的所作所为感到很是无奈,甚至在替补席上就坐的队友们,也露出失望的表情。而安东尼下场休息时,向一旁连声抱怨,却得不到任何队友的回应。

  当然以上都是游戏画面中的模拟场景,并不能断言安东尼下赛季的进攻会如此荒唐。但是上个赛季安东尼场均为雷霆贡献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并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0.4%,罚球命中率76.7%,这两项进攻数值也降到了15年生涯的谷底。

  有网友调侃道:如果这段视频的景象真发生在下赛季火箭队身上,莫雷一定会哭晕在厕所,甚至是上吊了。

  (珅葳)

火箭安东尼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