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批评莱昂纳德被解雇!鲍文:我必须说出真相

因批评莱昂纳德被解雇!鲍文:我必须说出真相
2018年08月18日 00:44 NBA综合

  直播吧8月18日讯 此前根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由于布鲁斯-鲍文公开批评莱昂纳德,他下赛季不会再回到快船队担任电视评论员。

  近日布鲁斯-鲍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这件事,鲍文说道:“我被解雇是因为我对于卡哇伊的评论,和我说了关于他的事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说出事实,能够去面对他的母亲。”

  “我不是为了诋毁他。”鲍文继续说道:“我只是在告诉他该如何处理这些事情,尤其是在当今社会,有太多的事情在发生了,没人想去谈一谈背后的真相。”

  “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在圣安东尼奥他的前程似锦。球队会围绕着他来建队。”鲍文继续说道:“我认为有时候,当你看到其他人或者你阵营中的某个人感觉你在其他地方会更好时,我认为那不是一个正确的主意。”

  “当卡哇伊不想去支持他的球队的时候,毫无疑问我不会想和他站在同一阵线上。”鲍文说道:“现在,你会和蒂姆-邓肯站在同一战线时,是因为你知道,他就在那里。如果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那你需要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在今年的6月份,鲍文在电台节目中公开批评了莱昂纳德,他说:“我认为就是一些借口,他说他被误诊了,他这年的年薪是1800万,你觉得马刺会急着逼他出来?他这一年几乎没打,他是球队的核心,他是球队的老大,然后他说球队没有给他最好的照顾?开玩笑呢?”

  (莫莫)

  本文来自zhibo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