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大热最爱詹姆斯:他将肯定拿下新季MVP

最佳新秀大热最爱詹姆斯:他将肯定拿下新季MVP
2018年08月17日 15:36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ESPN消息,今年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在接受采访表示,詹姆斯是他认为的最强新秀,同时卢卡看好詹姆斯拿下新赛季MVP。

  东契奇在进入NBA之前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上赛季率队连夺西甲和欧冠冠军,并且拿到这两项赛事MVP。他是队内的得分手,也是组织核心,跟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在被问及心目中最强新秀是谁时,东契奇毫无犹豫地说出了皇帝的名字。

  “当然是詹姆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东契奇说,“这会很有趣。”

  同时东契奇也预测偶像将问鼎2018-19赛季MVP。

  “勒布朗-詹姆斯。我想对于他来说会很困难,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仍然是詹姆斯的队伍。”东契奇回答道。

  独行侠队今年选择东契奇费了一番功夫。选秀日,独行侠与老鹰完成交易,才把卢卡带到达拉斯。20年前的选秀大会,球队用类似的方式同样在首轮选中德克-诺维茨基。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