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场上PK皇马7号! 这一幕两年前就上演过

威少场上PK皇马7号! 这一幕两年前就上演过
2018年08月17日 10:49 新浪体育
东契奇期待和威少再次交手 东契奇期待和威少再次交手

  北京时间8月17日,近日卢卡-东契奇晒出自己当年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季前赛对阵时的照片,这也令人期待二人在2018-19赛季的对决。

  近日独行侠新秀东契奇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和威少在赛场上的合照。从照片中可见,东契奇彼时还身穿皇马球衣。

  随后,东契奇还写到:“#tb(think back的缩写,意为回想)@russwest44”,并调皮地配上两个眼睛的表情图。

  那是在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日,雷霆曾远赴西班牙,在皇马主场Barclaycard中心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结果双方鏖战至加时,雷霆以137-142不敌皇马。该场比赛,威少出战22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5中2得到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东契奇替补出战18分钟,5投1中得到3分5个篮板4次助攻。

  此前NBA公布了2018-19赛季常规赛的赛程表。雷霆和独行侠将交战4场,其中第2、3场是连续2天背靠背,分别是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达拉斯)、12月30日(达拉斯)、12月31日(俄城)和3月31日(俄城)。届时,东契奇对阵威少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魑魅)

威少东契奇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