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怂?他曾说抱大腿很恶心 现在又承认勇士最强

认怂?他曾说抱大腿很恶心 现在又承认勇士最强
2018年08月16日 10:23 新浪体育
CJ对勇士的评价曾引起轩然大波 CJ对勇士的评价曾引起轩然大波

  北京时间8月16日,此前C.J。-麦卡勒姆曾表示自己不会为了总冠军而抱金州勇士大腿,并称这很“恶心”。他的言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近日,麦卡勒姆表示,他承认勇士“是史上最强之一”,是媒体不断炒冷饭让他看起来像个愤青。

  此前在造访中国时,麦卡勒姆在接受CCTV5采访时说了这样一番话:

  “我永远不会去做那样的事(指为了冠军而加盟勇士),我认为那种行为是令人作呕的。我绝不会效法那些抱大腿的球员,我从来就是和他们完全不同的。”

  麦卡勒姆这番话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也在球迷间引起热烈讨论,其程度可能连麦卡勒姆都未曾料到。于是他近期发推做出了澄清:

  “你们(指媒体)就知道炒冷饭。是你们让我看起来就像个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家伙。(勇士)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有2名可跻身史上前15名的球员率领着他们,阵中有4位未来名人堂球员,还有一位正在路上。如果能让我不再看起来像个愤青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嘘)。”

  球迷调侃:“不管怎样,期待新赛季麦卡勒姆对阵勇士时的表现吧。”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