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曾认为签不起考神 天上掉馅饼竟是真的

勇士GM曾认为签不起考神 天上掉馅饼竟是真的
2018年08月16日 10:13 新浪体育
幸福来得太突然 幸福来得太突然

  北京时间8月16日,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金州勇士让NBA所有人感到意外,包括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据《NBC体育》报道,迈尔斯坦言,他曾致电考辛斯的经纪人,表示勇士负担不起考辛斯,只有一个迷你中产可用,不料对方居然接受了。

  勇士低价引进考辛斯,也让该队总经理迈尔斯顿成风云人物,连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近日也表示,他带着好奇的心态看待考辛斯加盟勇士,并称迈尔斯和他一样,“拥有聪明的赌徒心态。”

  但其实考辛斯愿意低价加盟,一开始也出乎迈尔斯的意料。

  近日迈尔斯接受了《95.7The Game》的Greg Papa和Bonta Hill的采访,透露了签约考辛斯前的更多细节:

  “当天早上我给他(考辛斯)的经纪人打了电话。当时我们还保留着我们的迷你中产特例,为的就是等待那些被忽略,或者因为自由球员市场行情太糟而无法获得合同的球员。但我们当时主要考虑的是补充侧翼。我当时预计,如果能像前面说的那样捡漏的话,也会拖到(当地时间)7月8、9、10号了。”

  “但我们还是打了电话,我在电话里说,‘是这样的,我们没有太多可提供的。’因为我们此前和其他热门自由球员聊过,而他们的经纪人一般都会问,‘你们能先签后换吗?能开出更大的合同吗?’我只能回答,‘看吧,我们的阵容就是这样。一下子换走那么多球员,去腾出1000万到1500万的薪资空间,这是根本不可行的,我也不想再浪费您的时间。’”

  “因此我原本以为这次谈话也会按照这个路数走下去……我对他(考辛斯经纪人)说,‘我们可能无法负担你们预期的心理价位。’但情况突然有了转机,他回答说,‘我们知道你们能给出什么。’我回答说,‘好吧,我们只有迷你中产特例。’他回答说,‘我知道,’就这样,看似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

  “他们当时对待这笔签约非常认真,从未有过任何犹疑。”

  因为上赛季的重伤,今夏包括鹈鹕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考辛斯说了不,而从迈尔斯的话中也可看出考辛斯已无退路,对于加盟勇士可谓志在必得。等待“捡漏”却捡来“金元宝”,勇士真可谓是被天上掉的馅饼砸中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