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GM:东西部差异巨大 詹姆斯下季恐难成功

前骑士GM:东西部差异巨大 詹姆斯下季恐难成功
2018年08月16日 07:32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并不看好他曾经的同事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西部复制他为克城效力期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格里芬的理由是,东部与西部的竞争强度有着天壤之别,其差别在于,在弱肉强食的西部,勒布朗的球队基本没有任何犯错空间。

  “勒布朗归来、再联同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那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14-15赛季),”格里芬说道,“虽然我们开局只取得了19胜20负,但在东部,早期经历巨变其实不足为惧,你根本无需身负太多压力。基于我们的阵容深度,我们当时有一个很强烈的直觉——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我们将对整个东部联盟造成巨大的破坏。”

  尽管骑士在14-15赛季开局不利,但他们最终还是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取得了东部第二的好成绩。不过在格里芬看来,同类情况想要在西部实现却是难上加难,因为考虑到西部群狼环伺,一支在夏天做过重大改动的西部球队想要在新赛季兼顾磨合和打出成绩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若湖人在新赛季如同2015年的骑士那样在开局面临19胜20负的窘境,詹皇恐怕将很难率队翻盘。

  参考来源:clutchpoints记者Noam Bernstein,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lakers-news-former-cavs-gm-says-lebron-james-led-team-cant-afford-early-struggles/

  本文来自:NBA官网

骑士詹皇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