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来了能干勇士? 大佬说保罗不伤西决就赢了

甜瓜来了能干勇士? 大佬说保罗不伤西决就赢了
2018年08月14日 10:25 新浪体育
新赛季火箭会继续挑战勇士 新赛季火箭会继续挑战勇士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助教罗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克里斯-保罗没有因伤缺阵,打进上赛季NBA总决赛的将是火箭队,而不是勇士队。

  “克里斯-保罗没有上场,我们连续投丢了27个三分。我敢打赌的是,如果他当时在场上,我们至少能投进1个三分。”罗兰德说道。

  上赛季西部决赛前5场,火箭取得3-2的领先,但是保罗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之后2场比赛,而火箭队那2场都输了,特别是抢七战连续27次三分出手不中,创造了一项NBA纪录。

  “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换言之,我们只输了9分。如果克里斯-保罗在场上,我敢说我们将赢得抢七。”罗兰德说道。

  作为哈登的私人训练师,罗兰德相信哈登和保罗能够和新加盟的安东尼很好地搭档。

  “他们一起在全明星赛打过球,也一起在美国队打过球。所以他们相互了解,他们相互尊重。一旦球运转起来,他(安东尼)会看到在这里打球有多么轻松。”罗兰德表示。

  (罗森)

火箭保罗安东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