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把哈登变成了鲨鱼!这次中招的是湖人

火箭官方把哈登变成了鲨鱼!这次中招的是湖人
2018年08月13日 09:48 新浪体育
我全都要! 我全都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火箭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很有意思的图片,整个图片的主要背景是一片深海,湖人小船就海面上飘飘摇摇,而深海下面的哈登就像一条巨鲨一样随时可以掀翻湖人小船,虽然配图中哈登卖着萌没有杀气,但是从效仿电影《大白鲨》的场景设计中我们不难看出火箭想表达的意思。

  因为招募来了詹姆斯,湖人在西部一下子也成为一只炙手可热的队伍,而之前两个赛季的“新贵”火箭队明显在战术上重视了湖人,而在战略上又藐视了湖人,他们认为只有詹姆斯的湖人不能和兵强马壮的火箭队拿来比较,球哥莺歌等人还是略显稚嫩。

  火箭和湖人倒是一直是老对手,下赛季他们也将碰面4次,分别是:北京时间10月21日客场对湖人,12月14日主场对湖人,1月20日主场对湖人,2月22日客场对湖人。

  按照火箭的意思来看,这四场他们是能全胜啊。

  (汉堡)

火箭哈登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