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女老板力挺少帅!他真能压的住詹姆斯吗?

湖人女老板力挺少帅!他真能压的住詹姆斯吗?
2018年08月13日 06:10 新浪体育
沃顿跟詹姆斯能处理好关系吗 沃顿跟詹姆斯能处理好关系吗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强调了他对球队主帅卢克-沃顿的信心,并表示沃顿会在湖人队执教很长时间。

  “卢克是一位可以在湖人队未来执教很长时间的教练。”珍妮-巴斯在谈到沃顿时说道,“而且他可以在这里取得许多成功。他是一位很擅长和球员沟通的教练。我对现在这支球队感觉很好,也对他打造的进攻体系感到很满意。”

  卢克-沃顿执教湖人队已经有两个赛季,虽然湖人队依然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的进步还是很显著的。今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另外还签下了一些很有个性的老将,这对少帅沃顿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现在有了球队老板的力挺,相信这会为沃顿减轻不少压力。

  (罗森)

沃顿湖人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