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全能! 美媒评各项最佳詹皇一人PK全联盟

5项全能! 美媒评各项最佳詹皇一人PK全联盟
2018年08月12日 11: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依然具有统治力 詹姆斯依然具有统治力
詹姆斯依然具有统治力 詹姆斯依然具有统治力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NBA ACE》报道,NBA是球星的联盟,球星决定了NBA的大体走向。而近日,《NBA ACE》评出了NBA的最佳12项单项,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独占5项魁首。你认为这个评奖结果如何?

  虽然詹姆斯年事已高,但他的竞技状态依然没有下降,他还是联盟顶级巨星,而且无论是相较凯文-杜兰特还是斯蒂芬-库里,詹姆斯都还有比较大的地位优势,可以说他现在依然是球员和球迷公认的联盟第一人。

  日前,《NBA ACE》评出了NBA的最佳12项单项,其中詹姆斯独占5项魁首,他分别获得了最佳球员、最全面球员、最具技巧、最佳关键先生、最强统治力5项最佳。

  詹姆斯的5项荣誉中,最佳球员、最全面球员、最强统治力应该没争议,他上赛季场均27.5分8.6篮板9.1助攻非常变态,篮板和助攻双双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季后赛中,他场均34分9.1篮板9助攻的成绩更加神勇,再加上8连总决赛的壮举,拿下这3个奖可谓毫无争议。

  最佳关键先生可能会有人不赞同,但熟悉数据的球迷应该知道,NBA官方曾公布数据,当比赛进入第四节或者加时赛的最后10秒,而一个球就能追平或者领先的情况下,詹姆斯总计是14投6中,命中率43%,迈克尔-乔丹是15投7中,命中率47%,科比-布莱恩特是22投5中,命中率23%。詹姆斯虽然距离乔丹还有一个球的距离,但是已经于科比拉开了差距。

  至于最具技巧,虽然人们总觉得詹姆斯是在用身体天赋打球,但实际上他的技术确实在提升。现在无论是低位单打,还是翻身跳投、三分远射,他都耍得有模有样,再加上不错的传球技术,詹姆斯确实是如今联盟里技术最全面、最丰富的球员了——起码实战中是这样的。

  其他7项分别是:最佳得分凯文-杜兰特、最佳传球克里斯-保罗、最佳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最佳防守考瓦伊-莱昂纳德、最佳射手斯蒂芬-库里、最佳控球凯里-欧文,最佳扣篮阿隆-戈登。

  其中休斯顿火箭仅有保罗入选,得分效率最高的詹姆斯-哈登并没有能击败杜兰特成为最佳得分手。

  (咕哒)

詹姆斯库里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