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扣vs骑扣!超星探花跟状元郎这PK把人看燃了

隔扣vs骑扣!超星探花跟状元郎这PK把人看燃了
2018年08月12日 10:55 新浪体育
富尔茨没能完成复仇呀! 富尔茨没能完成复仇呀!

  北京时间8月12日,姚基金篮球慈善活动在大连凌水小学举行,由NBA球星指导展开的篮球课,却因为两位超新星的碰撞而变得“火药味”浓郁了起来。[塔图姆富尔茨正面对决!NBALIVE等你来战]

  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就是一点小小的“过节”。

  活动课开始没多久,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就在篮下拿到了球,示意“状元郎”马克尔-富尔茨的过来盯防,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塔图姆连续多次虚晃之后拔地而起,当着富尔茨的面狠狠地将球砸进了篮筐,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故事到这还没完……

  在课程结束之后,富尔茨偷偷摸摸地躲进了人群之中,试图“偷袭”塔图姆完成复仇!不料未果,这锅最后还是让随性的朋友给背个了结结实实。

  富尔茨偷偷跑到身后,高高跃起,来了一记标准无误的骑扣,虽然对象不是塔图姆,但富尔茨还是乐乐呵呵地赶紧跑开了。

  当然了,所谓火药味也不过是球员之间开的一个小小的玩笑,倒是这股子“较真”到最后给这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课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新浪体育 郭涛 高静  发自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